其实霍明现在好像有点悔意,想跟着妈妈。 如果书颖能和霍少校协商一下,让霍明一星期跟书颖住一天,看看能不能了解和教导霍明一番,可能性格会转好。
路人丙:霍亦轩真的很糟糕,完全不帮霍明面对现实
这辈子很难扯得清,要一起想法子开导霍明这崽子吗?
霍家的爸爸和儿子都很有问题 这样养而不教 后果严重
星星不是在家里睡午觉,怎么又变成在学校?
这么久的时间过去,霍先生到底有没有跟儿子聊过?
霍明那么多的愤怒不满 自己怎么对他妈的不检讨吗?
霍明一再贬低自己的母亲,没有了尊重,书颖爱莫能助!放生吧!
霍明的内心扭曲了。
霍亦轩言下之立,书颖跟了董花,比跟着陆嘉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