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这里签签
如果卫世子拿了玉玺,可能真会去逼宫啊! 不过,郑贵妃人多势众,会抢走玉玺的。
夫夫唱哈哈哈
来这里签到
确实昭昭进宫确实比较有优势
快看快看好看
哇!大家都闷着干大事
昭昭加油~!靠妳了
昭昭身负重任呀!!太紧张的剧情!!😳😳
路人乙:紧张紧张紧张!刺激刺激刺激!
我现在就怕进宫后,昭昭碰到温渣渣,坏事。
哇~这任务太难了
希望惠妃和贤妃都能帮得上忙!
真是极危险的任务
这风险极高的任务,昭月有把握吗?
昭月如何合适呢?
因公癈私…… 是否应该是>因私癈公……
这回轮到昭月好好干
取回玉玺,断了叛贼伪造假遗诏之路。
我担心”陛下”觉得我因公废私?….”殿下”? 不是担心长公主这样想才没事先禀告?